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天地

隆回县城东幼儿园:教师节前收获特殊礼物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3-09-0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一个平凡的称谓,一个不平凡的使命,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有淡泊名利的坚守!您用一生的忠诚,迎来桃李满天下的仰望,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福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98日,隆回县城东幼儿园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现场,收到了隆回形象大使袁树雄老师特意用微信发来的节日祝福视频,收获满满的幸福。

城东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袁树雄老师送给她们的节日祝福,园长郭艳丽说:“非常的感动,更多的是激励,袁老师一路走来初心未改,心贴群众,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祝福,更重要的是赋予了时代的责任,我们将谨记袁老师的话,用大爱回报社会、努力工作,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在随后的活动中,老师们用歌声和舞蹈,诠释着她们的青春,上演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花瑶山歌对唱、街舞、小品、舞蹈《早安隆回》令人赏心悦目,《城幼有我,青春有为》朗诵节目,更吐露出了城东幼儿园全体幼教人的心声:“我是城幼人,我无怨于自己的选择;我是城幼人,我无悔于自己的奉献;我是城幼人,我无愧于自己的称号。”紧接着,城东幼儿园表彰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保育员,营造出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发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开创隆回县城东幼儿园幼教事业新局面。

(通讯员 肖大松易子力罗润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