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天地

隆回二中欢庆“八一”建军节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3-08-02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8月1日,隆回县第二中学组织“八一”建军节现役军人家属及退役军人座谈会,16名在职、退休教师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李柏树到会并讲话。

学校工会主席史湘萍总结了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在校期间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退役军人与现役军人家属代表们围绕自己的军旅生涯或支持军人的情况、工作经历和社会融入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了他们的感受和心得。

李柏树代表学校向13名退役军人与3名现役军人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军人是国家和军队的宝贵财富,是国家安全和发展的重要力量,隆回二中将始终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与现役军人家属,积极为他们提供各方面的帮助和支持。同时希望现役军人与退役军人在社会地方工作和部队中,永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军人品质,在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再创新功,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通讯员 刘剑 肖体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