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关于隆回县2021年高中起点公费定向培养农村教师签订协议书的通知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7-1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各县直高中:

2021年高中起点公费定向培养农村教师工作已经进入签订协议书阶段,为确保签订协议书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7月20日下午3:30

地点:东方红小学多媒体报告厅

请学校电话通知本校的考生本人带身份证、户口本、黑色笔和法定监护人,7月20日下午3:30到东方红小学多媒体报告厅签订公费定向培养协议书(协议书县教育局统一打印)。没有按时赶到的一切后果自负。学校绝对不能遗漏考生。

(二)《协议书》应由考生及其法定监护人签订。签订时,考生签署本人姓名,同时填写日期;法定监护人签署本人姓名,同时填写与考生的关系(父子、母子、父女、母女)和日期。凡签订《协议书》非考生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招生录取资格,所涉及考生不得进入下一招生程序。

     法定监护人无法签署《协议书》的,可由法定监护人出具《委托书》,委托被委托人签署《协议书》。《委托书》应由法定监护人本人签署,其他人员或单位出具的《委托书》或《委托证明》无效。法定监护人出具《委托书》后,《协议书》应由被委托人签署,其他人员签署的《协议书》无效。《委托书》应同时随《协议书》报送招生培养学校,存入考生个人的档案材料。

    法定监护人非考生父母的,应由考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考生的法定监护人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同时随《协议书》报送招生培养学校,并存入考生个人的档案材料。

(三)预录学生的《协议书》和录取花名册上的所有信息都要一致,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政治面貌、毕业学校(含毕业学校公章)、家长姓名等。

各学校一定要将此通知及时发给学生本人和家长。

(四)湖南工业大学名单未来,暂时未通知,名单下来后马上补发通知。

                         隆回县教育局

                         20217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