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关于2020年隆回县第一批次预录取“特岗”教师体检对象体检的通知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08-1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根据省市有关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安排,现就湖南省2020招聘到我第一批次预录取特岗教师体检对象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报考隆回县特岗教师招聘岗位通过笔试、面试后入围人员(具体名单见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报考隆回县特岗教师招聘岗位通过笔试、面试后入围体检人员(具体名单见湖南省特岗计划信息管理系湖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总成绩及第一批预录取(体检)名单的公告》)。

二、体检时间

2020822日(星期)上午7:30开始。

三、体检地点

待定。

四、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为《湖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体检表》中所列项目。体检标准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1、参加本次体检人员须于2020821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贴有照片的《湖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体检表》(在《湖南省特岗计划信息管理系统下载,用A3纸双面打印》)到隆回县教育局四楼大会议室报到、核证、交表822日早上7:30准时到隆回县教育局内操坪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联系电话:0739-8237190 龙志辉

2、根据《2020年湖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湘教通〔2020110号)规定:体检合格后放弃聘用的人员,两年内不纳入招聘范围,记入特岗教师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

3本次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当日早上不得吃早餐,空腹体检。

4、遵守体检纪律,按体检流程有序进行。

5、加强监督,杜绝舞弊现象。

监督电话:0739—8232677

    6隆回县2020年特岗教师QQ工作群1087072412

隆回县教育局

20208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