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隆回县举办“华兴实业杯”首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2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全面展示广大学生的强健体魄、竞技技能和精神面貌,充分展现隆回县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923日,隆回县“华兴实业杯”首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在思源实验学校足球场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设高中男子、女子组,初中男子、女子组,小学男子甲组、小学女子组、小学男子乙组共7个组别,将历时3天,共有思源实验学校、城西学校、三阁司镇中心学校、九龙学校、滩头镇中心学校、虎形山瑶族乡中心学校、隆回九中、隆回二中等8个代表队参加。高中组为十一人制,初中组小学男子甲组为八人制,执行中国足协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组为五人制,执行中国足协最新审定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

在开幕式后,思源实验学校VS城西学校三阁司镇中心学校VS九龙学校场比赛同时于思源实验学校绿茵场上展开首场激烈角逐。只听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场内选手使出全力你拼我抢,场外啦啦队呐喊助威声一声高过一声,熊熊燃烧的激情被精彩的赛事迅速点燃。经过激烈角逐,九龙81胜三阁司,城西32胜思源,九龙、城西获得首场胜利。

据悉,近年来,该县重视体育学科教育,发展体艺特色足球运动在全县校园强势推进,已有九龙学校、思源学校岩口中学、滩头中学、三阁司中学、虎形山九年制学校、隆回二中隆回九中等8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各学校通过足球班级联赛,锤炼学生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学生锲而不舍的进取精神,历练学生不怕失败的心理素质,成效明显

通讯员 肖大松 卿红妃 刘艳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