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2021年隆回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7-26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7月24日晚,2021年隆回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最终,司门前镇中心学校获得乡镇(街道)组第一名,隆回六中获得县直学校组第一名,隆回九中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思源实验学校等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闭幕式上,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华代表组委会对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刘向华指出,此次比赛计划严密、组织得力,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比赛期间,各代表队运动员克服炎热酷暑、保持昂扬斗志,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力争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决,营造了公平、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充分体现了全县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不能丢。”刘向华说,他希望大家把这种精神保持下去,继续锻炼提高、增强体质,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通讯员 肖大松 王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