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隆回县教研室组织开展学雷锋公益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3-08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纪念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雷锋精神,引领新时代文明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隆回县教研室心理健康教研员劳动技术教研员与隆回“红心林”公益组织,在教研室的联点单位----三阁司中心校开展了“学雷锋、送温暖”公益活动。

县教研员和红心林志愿者马玉珍会长一行在江晚春校长的带领下,来到红光小学和幼儿园等学校,为孩子们送去棉衣和书包、点心,并告诉孩子们今天是雷锋纪念日,让他们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学雷锋,让孩子们在心中种上一颗爱心的种子,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隆回县教研室近几年以来,通过指导各学校开展劳动教育,美育教育,公益活动,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构建了学校、家庭、社会紧密配合的教育网络环境,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有力提升,大力推动了我县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通讯员王进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