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北山镇中心学校开展“诵读经典,涵养师德”系列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12-1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弘扬中文传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提高教师的文化艺术涵养,促进教师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北山镇中心学校于12月12日在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了以读《论语》感悟中国传统文化的“诵读经典,涵养师德”系列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县教育局领导、县教师进修学校领导、北山镇党委政府领导、北山镇中心校成员和北山镇全体在岗教师。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了师生读书沙龙活动,茶歇表演,讲好身边的故事,师德师风专题讲座等多种方式,让全体教师感受到诵读经典的魅力和涵养师德的可贵!

诵读经典文化,提升教师的文化素养,有利于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能够将传统文化渗透于学科教学,传授学生以优秀的文化品格。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能养成经典诵读习惯,增强职业道德素养,提升自身专业水平。

(通讯员 郭方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