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岩口镇藕塘完小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12-0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129隆回县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为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校师生的法治观念,建设法治校园,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宪法晨读活动。

本次宪法晨读活动由学校政教处组织落实。上午九时整,各班班主任调试好班级多媒体设备,登录全国青少年普法网,高唱国歌,向国旗致敬!接下来,全校共300多名师生在庄严的仪式中感受宪法权威和精神,让宪法的精神内化于心,践行与外。全体师生齐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歌声悠扬,令人振奋。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培养了学生对宪法的认同感,进一步增强小公民的法律意识,营造人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氛围,努力将岩口镇藕塘小学建设成为文明校园、法制校园。

(通讯员:向华球陈勇向欣陈赐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