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隆回二中:趣味“包裹”田径运动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12-02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12月1日,湖南省隆回县第二中学2020年冬季田径运动会正式落幕。

11月30日上午,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精神抖擞、气宇轩昂的国旗、校旗、彩旗方队拉开了开幕式序幕。112个班级运动员方队、表演方队的运动健儿们挺胸阔步、朝气蓬勃,喊着嘹亮的口号入场。据悉,此次比赛设短跑、中长跑、混合接力、三级跳远、跳高、铅球等男女各12个项目,成立112支代表队700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首次使用电子计时,设立领奖台。还设立教工方阵跑与五人六足接力赛及班级往返跑换球障碍接力赛等集体项目,让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始终响彻在运动场上,达到全体师生参与。

隆回二中建校96年来,一直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课间操被誉为“湖南第一操”,学校荣获“湖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连续6年荣获县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一,市县中学生排球赛女子组第一名。先后获得省、市级各种体育比赛50余项,为北京体育大学等重点大学输送了500多名体育特长生,排球、足球分别被评为全国校园青少年特色学校。

(通讯员 刘剑 肖东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