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一场传统文化的“精神盛宴 ”---隆回县岩口镇碑记小学“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报道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11-25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中华传统文化教育,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培养学生的民族精神、传统和美德,1124日,隆回县岩口镇碑记小学召开了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本场活动由全体学生集体诵读、班级诵读、教师诗歌朗诵等节目组成。活动中,师生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赞扬。

整场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又促进了广大师生对传统文化更形象化的感受和更深层次的理解。学校将以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为抓手,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走下去,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学校扎根,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每个孩子的心灵。

        (通讯员 刘旭华任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