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九龙学校举行师生现场书法赛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11-0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弘扬书法艺术,展示书法教学成果,迎接县第九届师生现场书法赛,11月2日下午,九龙学校在食堂大厅一楼举行师生现场书法赛,3-9年级70多位学生和18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按照县赛要求进行,教师在90分钟内完成毛笔字、钢笔字和粉笔字三幅作品,学生在60分钟内完成毛笔字和钢笔字两幅作品。邀请县书法家协会刘小溪、胡昌龙两位专家和部分学校领导担任评委工作。经过激烈角逐,认真评审,肖美毅、刘艳芳等五位老师荣获特等奖,庞依等12名同学荣获初中组特等奖,曾贝贝等12名同学荣获小学组特等奖。   

据悉,该校是县书法示范学校,非常重视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少年宫的书法班多次在市、县书法比赛中获奖。历届县师生现场书法赛中,学校多次荣获团体总分特等奖的第一名。

(通讯员 宁兴中 戴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