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思源实验学校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09-1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金风送爽,硕果盈枝9月10日,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丁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戴智勇主持会议,校领导刘芳、罗佐、刘建军、罗艳等在主席台就坐。

会上,与会领导先后为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以及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颁奖,激励广大教师以先进为榜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持续推动全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长丁加健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丁加健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强调指出,教师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忠于职责,坚定不移做好党的先进思想文化传播者;要重德修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用自身的良好风貌为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坚定不移做好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要甘于奉献,潜心研学不断用新知识新理念提高自己,持续改进教育教学的方式方法,坚定不移做好教育实践工作攀登者

(通讯员:宁语琦)

党总支书记、校长丁加健致辞

受表彰教师与校领导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