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共享阳光 幸福成长”---滩头镇双江完小开展“流动少年宫”进校园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09-2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月22日下午,赵喜娥、蒋梨花、黄彦军等老师带着礼物来到了滩头镇双江完全小学,他们充分利用第四、第五节课时间和该校学生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流动少年宫”活动。

活动有“滩头年画进课堂”、“手工DIY”、“趣味立体画”、“安全教育——防性侵”、“快乐团辅(体育)游戏”。学生们在活动中享受到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教育。尤其是滩头年画进课堂,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重温了中华经典,为该校的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双江小学“流动少年宫”进校园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给该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认识年画、立体画的机会,让他们在动手操作中明白很多制作就在生活中,学习不只是平面单一的,而是立体有趣的;安全教育让学生们能更深层次的学会自我保护。这次活动在学生的心中埋下了希望的种子,让一个个美好的梦想,在学生心中开花,在校园中结果,最终放飞孩子们的梦想。

(通讯员  陈金 刘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