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隆回县教育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7-0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630日,隆回县教育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100名优秀共产党员、5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4个先进党组织

会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金石桥中心小学支部书记胡冬华,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东方红小学党支部书记肖艳君,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司门前镇东山小学教师阮冬香作了典型发言。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华作了主题讲话。他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铭记历史,方能致远;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光辉历程,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是一部矢志践行使命的创业史,是一部砥砺前行的奋斗史。

刘向华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教育系统隆重集会,表彰先进,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党的百岁生日,就是为了更好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激发前进的动力。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倍加珍惜荣誉,希望全县教育系统2733名党员教师,牢记责任与担当,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勇于开拓新局面,争当教育教学排头兵,红心永向党,赓续新荣光,以昂扬姿态服务隆回教育事业新发展。

据悉,隆回教育系统始终将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厚植情怀与信仰,行动铿锵有力。各级各类学校重视日常宣传,筑牢红色思想;开展现场教学,淬炼红色力量;注重好事做实,践行红色初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精心打造了闭环学习模式扎实下好三步棋”,认真上好四堂课”,多措并举,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

(通讯员 肖大松 周如忠 阳小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