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省教育考试院巡视组巡视2021年湖南省学考隆回九中考点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1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6月13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科研与评价处处长尹坚毅一行到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隆回九中考点实地巡视组考工作。邵阳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刘德中,隆回县教育局局长刘向华、副局长马晖晖等领导陪同巡视。

在该考点,巡视组先后查看了考务办公室、保密室、广播控制室和视频监控室,仔细观察了考点各项工作的实时进展,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各项工作的汇报。

巡视组充分肯定了该校考点建设、疫情防控和组考工作,认为考点功能室建设规范,设备精良,视频监控清晰、无死角,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巡视组希望考点再接再厉,进一步落小落实组考工作,加大防溺水教育、保试卷安全工作的力度,确保考试安全、有序、温馨进行。

据悉,此次考试,隆回九中考点设有考室80个、备用考室3个,参考学生2400名。该考点坚持对标对表,做细、做深、做实考务工作,着力建设平安学考、阳光学考、温馨学考。

(通讯员 张生伟 申学峰 黄明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