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隆回县教育系统621名党员“集中充电”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10-2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1015日至18日,隆回县县直机关工委举办910期培训班教育系统621名党员集中充电蓄能,铸魂补钙。

次党员集中轮训在思源实验学校和九龙学校设两个培训班,融合授课辅导、集中学习现场参观、交流研讨、微讲堂、理论测试等形式,从党内法规规章、党建业务知识、党史教育、党性修养、党风廉政教育、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进行具体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以集中学习为轴、自主学习为面,轴面聚合,确保参训学员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教师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业务素养。

在学员交流心得体会环节,各轮训党员深入阐述了自己的感悟。“三天转眼即逝,学习内容极其丰富,收获很多。我将坚定信念,引领孩子成长,坚持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坚守本色,发挥模范作用。”思源实验学校李征东老师说。县幼儿园曾菊花老师称这是她参加过的“人数最多、学习时间最长、学习内容最丰富、组织非常严密的一次党员培训”。万和实验学校胡柳明老师称这是“高密度、高质量”的课堂。

县教师进修学校廖爱贞老师表示,“严谨规范的管理,坚定了我服务党建工作的信心;系统科学的理论,提升了我服务党建工作的能力;勤政务实的作风,激发了我服务党建工作的动力。”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党性锤炼,理论素质和综合能力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去,以严要求、高标准切实抓好党务工作,为全县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据悉,隆回县教育系统共有基层党支部175,党员2670人,县教育局2020年已组织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县直各学校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建专干、预备党员等640人进行了第一批培训,计划于2023年前完成所有党员的集中轮训。

(通讯员 肖大松 周如忠 谭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