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县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2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420日下午,隆回县教育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局党建办全体人员参加。

党建办负责人周如忠总结了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华在会上点评了前阶段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工作的成效,对后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按学习要求,完成规定工作;二是结合工作实绩,做好特色文章;三是着眼为民服务,根治教育顽疾,如人情座位、违规补课、 乱订教辅等现象。

刘向华强调,各中小学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到位,确定“学史增信”研讨方向。各基层对于党史学习工作要搞出学校特色,形成单位风格,百花齐放,均衡发展。

刘向华特别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不仅限于教师,更要普及到每一位学生、家长身上。从工作作风抓起,作为一名教师,应做到公平、公正、务实,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奖励制度应做到“以实绩论英雄,以实绩评干部”,调动基层一线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牢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与担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县教育局成立了领导小组,抽调骨干力量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先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推进会,安排驻局纪检监督组和局机关纪委组织力量对全县各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项督查。

目前,全县各中小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如火如荼,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践行初心,争相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积极参与帮助学生实现微心愿。

(通讯员 刘学龙 谭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