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隆回县召开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程序与工作规范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3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429日上午,隆回县在思源实验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程序与工作规范培训会。负责20所样本校监测工作的责任督学,主监测员、体育监测员、县质量监测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120余人参加。

会上,县教育督导股负责人黄精华解读了《隆回县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组考方案》,组织与会人员集中收看《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工作程序》视频体卫艺股负责人李艾就义务教育质量监测体育、疫情防控、人居环境等方面工作进行规范和要求廖飞就心理学相关因素进行解读和培训;陈岚结合相关视频,就体育测试规范布置和操作进行解读。

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晖晖强调,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站位,以敏感的政治性、崇高的使命感、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来认识监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用心学,将工作规程学细学透,高标准、严要求规范操作;进一步加强练,组织好师生做好考前网络问卷调查等方面模拟与练习,抓实抓细;进一步注重身心健康教育,要以质量监测为契机,创造条件补短板,实现师生更阳光自信,力求取得好成绩。

会后,与会人员在运动场现场观摩15米折返跑、50米跑、立定跳远等室外测试项目规范操作培训。

通讯员 李艾 黄精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