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委副书记车茂调研“四统"净菜配送企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2-2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226日,隆回县委副书记车茂、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华等一行,深入隆回金源鸿文智餐饮有限公司、湖南德康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隆回分公司等“四统"净菜配送企业调研,督促企业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为学校师生在新的学期吃上放心、安全、可口的营养饭菜保驾护航。

在两家“四统”净菜配送企业车茂实地查看了净菜成品保鲜库、肉类成品冷冻库、周转筐清洁消毒区、检测室等区域,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及食材采购情况。车茂指出,企业要尽可能多采购隆回本土农副产品,加强软硬件建设,要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做好食品安全监督检验检测工作,确保食品安全。车茂强调,教育、市监、农业农村、卫健等部门一定要加强监督和巡查,每个星期不定期巡查两次并形成书面材料,每个月向县委、县政府书面汇报一次。刘向华强调了食品安全,特别就冷链运输车的GPS定位系统、配送途中食品安全的保障、运输到学校后食材的验收储存及规范操作流程等方面作了要求,要求企业高度重视,确保全县师生吃到优质健康、营养丰富的饭菜,全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通讯员 肖大松 谭宗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