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副县长黄胜军冒雨调研县进修学校整体搬迁与县职业中专升格高职工作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2-0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2月2日下午,副县长胜军县教育局匡耀南、阮海清、王在群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隆回职业中专调研县进修学校整体搬迁与职业中专新老校区连通工作。

胜军一行冒雨实地察看了进修学校拟搬入的隆回职业中专教学楼随后的调度会上县进修学校校长龙正喜汇报了该校整体搬迁方案,职业中专校长马小乐、书记孙立安表态全力配合县委、政府的工作,欢迎进修学校暂时整体搬入职中老校区,并会为进修学校搬入做好前期工作。黄胜军指出:两校面对搬迁存在一些实际困难,但两校要克服困难并周之内完善好搬迁方案,做到精确定位、整体布置、共享资源、分清主干枝叶确保按时搬迁到位。黄胜军从县域教育布局规划、拆迁工作、项目建设进度、部门协作分工、建设关键节点的把握、建设质量和预期以及2021年和未来几年工程的谋划、安排等提出了要求和意见。

随后黄胜军副县长一行冒雨实地察看了职中两个校区连通的地理位置在项目现场,认真调研学校建设项目的工作情况,并就有关情况与学校马小乐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初步确定了连通方案并就两校区连通工作职中升格高职进行了座谈。黄胜军回职业中专的升格与新、老校区的连通已经纳入了隆回县“十四五”规划,是隆回县的一件大事、实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县委议教会议提出将召开县委书记专题现场办公会议专门研究此事。为加强领导,积极协调配合,明确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切实加快学校建设进度县职业中专提前谋划、做好县委书记专题现场办公会议筹备工作。

近年来,县城区域学校新建和改扩建项目的推进,有效缓解化带来的学位紧缺压力,增加县城区域学校生均资源占有比例,有利促进了教育优质发展均衡,提升广大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

(通讯员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