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隆回县进行名师工作室年度总结评比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1-1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19日上午8:30,隆回县11个名师工作室在进修学校齐聚一堂,进行名师工作室年度总结评比。教育局局长刘祖中、副局长向跃出席了年度总结评比大会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龙正喜率领进修学校领导班子和名师工作室管理团队参加了大会。

隆回县名师工作室在教育局、进修学校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将各项常规工作做实做强,积极发挥了名师团队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从教育教学科研到实际常规课堂,从教育教学理念的更新到独具乡土气息的校本教改,从走出去学习全国先进教育教学理念以及科学管理经验到送交下乡现学现用互学互助,从线上理论海量学习到线下集中沙龙再现,无处不展现出各个名师团队的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完善自我精神风貌。

评比大会中,名师团队的硬件材料和软件材料整齐摆放,接受教育局、进修学校一行领导和专家们的检阅,接受大会评委组的审阅。大会评比结果以3:3:5的比列评出335合格的名师团队。最后由高中语文、初中英语、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夺得优秀名师工作室殊荣。龙正喜校长针对这次评比活动做了精准的总结程词,对全体工作室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大力支持工作室来年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指出:各个工作室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管理制度和各项文化建设、彰显个性创造和突出成效。最后刘祖中局长给工作室来年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后三个优秀团队首席名师代表获奖团队和教育局、进修学校领导合影。

(通讯员刘武 邱双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