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横江社区开展保护母亲河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0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3月29日上午,隆回县横江社区组织横江社区青志队,隆回二中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队,公益小天使志愿服务队80多位志愿者开展保护母亲河活动,用实际行动做保护环境的践行者。

赧水河保证县城10万余名居民的生活饮用用水,为保护河流生态环境,推动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共同维护隆回人水和谐、青山常绿、碧水长流,并向广大社会群众宣传爱惜水环境、保护身边河湖、治理水生态以及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意义。

活动中,大家身体力行,不怕脏、不怕累,或手拾、或用夹子夹,沿着赧水河岸边的角角落落,将烟头、垃圾袋、生活垃圾清理干净,还“母亲河”一片洁净。当日,志愿者们沿途捡拾垃圾22袋,虽然很辛苦,但志愿者们看到卫生整洁的公园环境都感到很欣慰。

(通讯员 刘剑 曾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