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朴塘:圆梦微心愿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3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学生有所需,学校有所应。近段时间以来,在岩口镇朴塘完小“圆梦微心愿”活动一直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学校通过开展“微心愿”活动,在实现扶贫帮困的同时,搭建起了教师学生以及贫困家庭之间的“连心桥”。

学校通过班主任推荐和实地走访,共摸排出22位家庭比较困难的优等学生。经深入了解,这些学生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比较欠缺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品,于是学校让他们写下“微心愿”,校方通过多方努力与爱心人士对接,圆梦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

微心愿暖身心,礼物虽轻,却饱含着教师和爱心人士贫困学子浓浓的深情。微心愿活动的开展,切切实实满足了学生的心愿,同时激发了教师志愿服务的热情,它传递了正能量,也传递了爱心!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推动爱心精准对接,让活动更有力度,让服务更有温度。

(通讯员:陈建锋刘成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