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植”入绿色,“树”立希望——山界回族乡幼儿园罗白分园开展植树节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3-15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的好时节。为了孩子们能够进一步了解到这个美好的节日,并能亲身体验到劳动的乐趣,逐步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3月12日,山界回族乡幼儿园罗白分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我与小树同成长的植树节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如何爱护小树苗等知识然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种植园、自然角,把自己从家里带来的花草树木、种子种在花盆里。种植活动完成每个班级都认养了园里种植区的花草树木,师生一起动手为每一棵小树挂上了标志牌,孩子们用充满爱心和责任心的行动表达着他们对花草树木的爱护和祝福。

据了解,为了让家长们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该园们发出了“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倡议,呼吁大家通过亲子活动共同“植”入绿色,一起”树”立希望,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

(通讯员:王建红 马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