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读书沙龙展风采 修身悟道承师德——三阁司镇中心小学师生开展读书沙龙活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12-0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125日,隆回县三阁司中心小学师生开展了读书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读书修身悟道”,从悟《论语》等传统文化书籍,谈体会,达到师生感受到我读书我充实,我学习我幸福”的目的。

本活动由中心校江晚春校长致词拉开序幕,师生们分六个年级组进行读书沙龙,分享诵读《论语》,让大家一起感受国学经典博大精深的内涵以沙龙的方式亲近经典,以分享的方式弘扬国学。通过此活动让大家与经典产生心灵碰撞,感受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

此次活动还展出了《论语吟唱之手语操》《拉丁牛仔》《教师的初心》《国潮风环保时装秀》9茶歇节目表演,大家饱览了一场艺术文化盛宴,真是“读书沙龙展风采、修身悟道承师德”,让人耳目一新。

活动最后由隆回县进修学校的龙正喜校长、桃花坪街道中心校的马文浩校长进行了现场点评,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马立银 韩艳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