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辛勤耕耘 芳华无悔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12-28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李波, 2015年9月由高平镇中心幼儿园调入高平镇中心小学教书。李波在高平镇中心小学任教以来,不忘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勤于作为,勇于担当,谱写了青春的华章。

李波从事小学教学后,虚心好学,勤于向学校老教师请教教学经验,认真钻研教育教学理论,广泛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积极摸索总结能提高上课艺术、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教学方法与经验,年年坚持阅读一定量的业务专著,期期坚持写读书笔记,正是凭着特别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李波成了干群公认的教学能手与课改新秀。李波多次承担高平镇中心小学课改示范教学,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课改理念先进,课改方法多样,善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堂教学充满活力。

李波在高平镇中心小学担任班主任工作,面向全体学生,面向学生的全面发展,既用制度管学生,善于发挥班干部作用,又实施情感策略,促进尊重个性与严格要求的和谐统一,班级管理表现出严谨、规范、高效的管理水平,深受学生好评。

近几年来,李波在小学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2017年5月,她被高平镇中心校评为“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2017年被评为县教育系统先进个人;2018年,被高平镇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3月,被高平镇政府评为“最美高平人”,2020年下学期,李波被中心校提拔为高平镇中心小学政教副校长。

通讯员 聂翠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