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隆回县幼儿园举行“红星闪闪”爱国教育拓展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11-3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唱红歌、“飞夺泸定桥、地道战、四渡赤水……”1129日,隆回县幼儿园举行“红星闪闪”爱国教育拓展活动,该园全体师生及1000余名幼儿、家长参加。

整个爱国教育拓展活动分为授旗仪式大小红军入场仪式国旗仪式全军大会操抗战游戏等环节,特别是游戏环节设置了飞夺泸定桥、地道战、教师军舞展示、三军拉歌环节、运送物资、穿越封锁、四渡赤水、抗战胜利”等项目,极大吸引了幼儿及家长参与的兴趣。

此次活动,培养了幼儿的自律意识、纪律意识、规则意识、任务意识、团队意识和坚强、勇敢的意志品质,在锻炼幼儿体质的同时,培养了幼儿积极进取的精神,在拓展活动中丰富了幼儿的国防知识,萌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活动深受师生、家长及群众好评。

(通讯员 肖大松 马艳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