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岩口镇大观中学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09-0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勿忘历史,珍爱和平。93日上午,岩口镇大观中学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班会活动,班会主题是“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振兴中华”。

1931年‘9.18’事变,中国人民率先打响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第一枪。中国抗战持续长达14年,抗日战争不但是中国近代以来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反侵略战争,而且是中华民族由灾难深重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转折点。”纪念大会上,学校校长黄训志通过校园广播发表了饱含爱国热情的主旨讲话。

随即,全校师生还观看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各班还将举行班级演讲、讲抗战故事、学唱红歌等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通讯员 贺鼎春 黄长友 彭毅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