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学阳尧峰老师荣获“孝老爱亲”邵阳好人荣誉称号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2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421日下午,由邵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邵阳市2021年第一季度“邵阳好人”暨“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洞口县人民大会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出席并讲话。

2021年第一季度“邵阳好人”暨“新时代好少年”评选通过单位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类别22名“邵阳好人”和14名“新时代好少年”。

在本次评选中,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学的阳尧峰老师荣获“孝老爱亲”邵阳好人荣誉称号,阳尧峰老师二十年如一日,照顾患严重风心病的婆婆和中风偏瘫的公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二十四年扎根农村基层教育一线,书写教师职业荣光,深得学生的爱戴、家长的赞誉和社会的好评。

(通讯员:钱小泉 王进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