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滩头镇召开2021年度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3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429日下午,滩头镇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在滩头镇政府四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滩头镇全体教师参了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县教育局领导马晖晖、王在群、周爱伦及滩头镇党政人大主要领导。

滩头镇中心学校教学副校长陈扬梧同志就一年来全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总结回顾,并就今后的教育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政工副校长范文同志宣读《关于表彰 2020 年度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十强与教学常规管理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教师代表和班主任代表校长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中心学校校长胡红军全面分析了全镇教育工作的发展形势向一年来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感谢,向获奖的单位表示祝贺,并号召各单位继续努力进取创造更佳的业绩,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胡红军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奋力开创全镇教育发展新局面;三是加强领导,凝心聚力,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作为。

滩头镇党委书记贺海飞县教育局副局长马晖晖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

(通讯员:陈金 李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