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全力推进全镇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滩头镇召开教育工作会议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3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激励广大教师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滩头镇于2021年4月29日召开了滩头镇教育工作会议。参会的有县教育局马晖晖副局长、王在群部长、周爱伦主任和滩头镇党政及人大的主要领导。
  会议首先由滩头镇中心学校教学副校长陈扬梧同志就一年来全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总结回顾,并就今后的教育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接着进行了表彰奖励,滩头镇中心学校政工副校长范文同志宣读《关于表彰 2020 年度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十强与教学常规管理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的决定》,分别对教学教学工作中取得
  滩头镇中心学校校长胡红军在会上全面分析了全镇教育工作的发展形势,就做好当前教育工作讲了几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奋力开创全镇教育发展新局面;三是加强领导,凝心聚力,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作为。
  滩头镇党委书记贺海飞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要求各学校务必将今天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力推进全镇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晖晖副局长最后强调,为滩头镇的领导及教师们点赞,滩头镇的党政人大政协及中心校领导重视教育,情系师生;全体教师要对教育如果爱,请深爱,如果教,请全力以赴。           
  (通讯员 李卓 宁思里 刘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