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七江镇成功召开市教育局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课题开题论证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3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429日,邵阳市教育局《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在隆回县七江镇劳动教育实验学校成功召开。

邵阳市教育局勤管办主任赵慧珍,各县区劳动教育实验学校校长及隆回县教育督导室主任阮海清,县教育局勤工俭学服务中心主任谭宗厚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前,他们先后现场参观了七江镇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一馆三园),并对七江镇中心学校因地制宜开展的新时代学生劳动实践教育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会上,市教育局勤管办主任赵慧珍汇报了劳动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肯定了各学校劳动教育的探索和做法。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校长肖艳君、七江镇中心学校校长阳习丁分别做了劳动实践教育经验交流汇报。最后,与会人员就劳动实践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论证。

本次课题论证会的成功召开,明确了我市新时代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工作方向,积极探索了实施劳动实践教育的有效策略。

(通讯员:阳瑞锋、李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