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麻塘山乡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跨过鸭绿江》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2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428日晚8:30,麻塘山乡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部分教师参加党史学习,集体观看《跨过鸭绿江》。《跨过鸭绿江》讲述的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真实故事,抗美援朝战争锻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告诉了大家谁是“最可爱的人”,广大党员教师要向“最可爱的人”学习什么。影片拍摄了许多感人至深的镜头,如飞虎山战士靠啃石头坚守五昼夜,血战松骨峰,长津湖“冰雕连”等。

该支部在观影之后,全体党员教师逐一发表感言,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大家从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到了奋进的力量。随后,支部书记阳恩飞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每晚安排时间学习党史,观看完剩余的剧集,向“最可爱的人”学习,要坚定信仰,敢挑重担,担责任,不怕苦,不怕累,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通讯员李求意伍习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