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灵魂唤醒灵魂 来自成都的声音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1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4月16日,隆回县教师培训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研班为期一周的研修在四川省成都市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中心校、县直学校及教育局等培训管理者共57名学员参加。由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中国教师教育网承办。课程设置紧密、实用,专家大师激情助场,思想观点新颖,案例金句出彩。内容涵盖了师德师风领航,教师培训培养,管理师资成长,考察交流鉴赏。丰富而又接地气的培训内容让学员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武装了头脑,思想受到了碰撞。

在培训交流讨论中,学员们深深领悟专家们的新观念:研修就是研究修行。教育,不只是教书育人,更是爱与责任的传递。好的教育,就是一颗心温暖了另一颗心,一个灵魂唤醒了另一个灵魂。从学校食堂、厕所等管理者的穿着可以反应出一个学校的管理。校本怎么培?构建框架怎样行……

在结业典礼上,学员廖小兵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感谢,分享了收获,表明了决心。隆回县教育局副局长向跃对学员们嘱咐,把成都大师们的声音带回去,好好消化,提炼升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个有情怀的教育者。

(通讯员:廖小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