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迎“五一”,强身健体乐融融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3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舒缓身心,强健体魄,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强身健体、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倡导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430日下午,隆回县教育科学研究室工会下午在一中体育馆举行了迎五一“气排球垫球”比赛。该室所有工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贵在参与,大家都是怀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积极参与。20名职工,不论男女老少,在吴晓晖总教练的指导要求下纷纷垫球,然后依次进行垫球比赛。整个过程气氛活跃,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忘记了工作中的疲惫,都陶醉在这无拘无束的比赛运动中。赛后,工会根据比赛结果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发给相应的纪念品。

通过本次活动,既锻炼了职工的身体,又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还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参加活动的所有职工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团结,将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通讯员 刘艳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