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麻塘山乡中心学校开展“悦读邵阳—语文朗读活动”选拔赛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3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乡中小学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4月28日下午,麻塘山乡中心学校开展了“悦读邵阳—语文朗读活动”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分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三个组别。选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朗诵经典革命诗词同时给观众呈现了一场朗诵盛宴。伍诗谢舒颐陈昕三个同学分别获得了小组赛的第一名,将代表乡赴县参赛。

麻塘山乡中心学校校长阳恩飞指出,此次“悦读邵阳—语文朗读活动”选拔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真实写照,也是传承与演绎经典革命诗词的生动实践。这种以赛促读的方式,充分激发广大师生对党史学习的热情与兴趣,激励师生们继承党的艰苦奋斗的革命优良传统,从历史中追光,把革命精神融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奋勇前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讯员游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