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荷香桥镇中心学校举行“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评比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28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4月27日下午,荷香桥镇中心校举行“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评比活动。评选出宋子安、刘燕子、周晓艳、张豪、谢鹏五位老师的征文为优秀作品,并送县教育局参评。

作品紧紧围绕“党在我心中主题,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和百年成就展现出隆回县新时期教育事业建设的丰硕成果和新时代隆回教育人的风采,展现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以实际行动大力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良好风貌书写普通党员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有的讲述家乡巨变、家庭幸福、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唱响主旋律,有的讴歌新时代,传播正能量,有的表达“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的坚定决心。

(通讯员 杨丽莉杨明 刘祖琪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