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隆回县九龙学校走进向阳庄小学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15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4月15日上午,隆回县九龙学校带着卡片、文具用品、生活用品、书籍、衣物等物品走进荷香桥镇向阳庄小学进行捐赠活动

荷香桥镇中心校雷成校长对九龙学校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其暖心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勉励在校所有师生,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师要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坚持做“四有”好老师;学生要勤奋刻苦,努力成长,成为一个有知识、有品德、有能力的新时代建设者,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向阳庄小学的孩子接过从志愿者手中递过来的物资,脸上绽开了灿烂的笑容,受资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刻苦学习,努力奋斗,让自己成长为一名有知识、有爱心,有作为的新时代接班人,回报社会。

余期间,两校师生进行了诗歌朗诵、独舞独唱、讲故事等小节目,促进了两校师生的交流,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之后九龙学校的彭萍老师带着孩子们走进了美妙的音乐课堂两校孩子共同唱起了歌,活动在美妙的歌曲中迎来了尾声。

这次活动,搭建起两校师生之间爱的桥梁,使受助的学生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爱

(通讯员 宋小霞 杨明 邹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