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罗洪镇中心校开展“勇争先锋、迎党百年——快乐登山“主题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3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增强教师的身体的素质,4月29日下午,罗洪镇中心校工会组织了以“勇争先锋、迎党百年——快乐登山“主题的活动。

为确保登山活动的顺利与安全,中心校工会主席刘晓军事先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召集会议、科学分工。全镇所有教师分为四个队:罗洪中学队、罗洪孟公队、罗洪中心小学队和中心校联队。4点半整,随着工会主席刘晓军一声令下,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你追我赶,沿着山路一路挺进,谁也不肯示弱。随着高度的攀升,教师们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但是大家都相互鼓励。中心校联校队文哲老师率先抵达终点。最终获团体奖第一名的是罗洪孟公队。

这次登山活动,提高了团队精神,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展示了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好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通讯员 杨理辉李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