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滩头镇中心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3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4月29日下午,滩头镇中心校在滩头镇政府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该镇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滩头镇中心校校长胡红军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镇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会议强调,各党员干部以及非党员教师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学党史书目,打牢党史学习教育“地基”,勤学善思,学以致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站位,统筹推进,各学校密切配合,强化责任意识;合理安排,抓实抓细,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表,创新形式,敢于突破,使学习活动落地有声,取得实效。

胡红军详细解读该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并要求各学校要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党史宣讲活动;要开展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融入校园生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通讯员 陈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