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荷田乡中心学校举行2020年度学校校长述职会议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1-12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112日,荷田乡中心学校召开全乡中小学校长述职报告会。会议由中心学校人事副校长胡少锋主持,全乡7位中小学校长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

述职会议上,校长们分别从办学理念学校管理教学教研教师队伍建设 党的建设 校园安全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学校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着重突出了学校管理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也提出了2021年度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措施。荷田乡中心学校校长戴震环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校长的述职逐个进行了点评并强调

此次校长述职报告会为大家展示管理能力和相互学习借鉴提供了一个平台,也是荷田乡中心学校着力抓班子带队伍促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举措。

(通讯员:向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