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隆回二中:获赠260万  学子安心升学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09-2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月19日,就职于隆平高科公司的老乡范小兵为湖南省隆回县第二中学695班王梦蝶,710班郭盈,738班马叶花三位同学每人捐赠生活费1000元,并承诺以后会继续予以资助。

隆回二中是一所面向农村的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95%以上的学生来自农村,贫困学生的比例高达30%。为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大力推行爱心奖学助学工程,今年至今,就已经联系到顺丰公司、湖南省教育基金会、浙江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大邵公益等爱心单位及周金旺、刘丰、丁斌等校友与社会爱心人士,助学金达到2668498元,共资助贫困学子1158人次,从而有力地保证了所有的贫困学子都能圆满完成学业。近年来,有史兴青、覃旺军、秦艳玲、罗忠清等1000多名特困学生考上清华、北大等重点大学。

(通讯员 刘剑 曾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