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九龙学校课题组开展“送教”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09-2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月18日,秋风送爽的金秋收获季节,隆回县九龙学校《初中英语课堂教学中不同课型的实践研究》课题组,为了进一步推动隆回县的初中英语教育教学,提高初中英语教学质量,积极配合隆回县进修学校教师培训,按课题计划积极推广课题组研究成果写作课《话题写作》——《HowtolearnEnglishwell?》,送教隆回县东兴中学。

本次活动由县教育局、县进修学校主管领导亲自带队送教下乡对教师业务进行新一轮培训,隆回县九龙学校课题组成员利用本次教师培训活动,推荐阳城老师这位初中名师工作室团队成员利用课题研究成果写作课——《话题写作》给本次教师培训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印证了本课题的实效性,得到了参训教师的热烈称赞,顺利地接受了教育局、进修学校的攻关检阅。

本次《话题写作》,从备课、课件制作、课堂掌控、课堂实效、成功经验的推广等方面全面地诠释了《初中英语课堂不同课型的实践研究》的研究、探讨、引领、辐射以及推广作用和价值。阳城老师用一堂实战《话题写作》课,用诚信、微笑、精美设计、完美掌控、规范的板书、流畅的口语、优质评价以及实用性完美地呈现了高效写作,值得推广。

(通讯员 刘武 陈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