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隆回县2020届农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师范毕业生安置选岗报到通知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0-08-25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根据《隆回县2020届农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师范毕业生安置实施方案》要求,现将2020农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师范毕业生安置选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岗时间:8月27日上 午8:30开始。

二、选岗地点:东方红小学多媒体报告厅  

三、选岗须知:

1.所有2020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必须于8月27日上午8:30前赶到选岗地点报到,先选择岗位,后领取工作介绍信。逾期未到者后果自负。

2.因特殊情况不能到达现场参加选岗的,父母(带户口本和身份证)可代为选岗。委托其他人选岗,但必出具授权委托书,交被委托人(带身份证)进行选岗。

3.不参加本次选岗的视为放弃选岗资格,由县教育局政工股根据选岗后空缺情况安置。

4.选岗后持工作介绍信在规定时间内到乡镇中心学校报到,服从乡镇中心学校工作安排。

5.选岗人员在会议室内分区域就坐:面对主席台右起第1-5列为小学教育岗位74人,第6列为学前教育9人;第7-10列为湖南一师本科毕业生42人;第11列为县特殊教育学校和县职业学校教师11人,第12列为自愿回边远乡镇和民族乡计划毕业生5人。

隆回县教育局

2020年8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