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山界回族乡召开校车安全工作会议
文件名称: 山界回族乡召开校车安全工作会议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0-0048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安全生产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1-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1-20 有效期: 永久

11月18日上午10点山界回族乡中心校召开了校车安全工作会议。该乡政府人大主席黄检波、交警中队陈浩、运管中队徐平出席会议,同时该乡校车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各园园长、校车驾驶员和随车照管员均参加了会议。

该乡中心学校分管安全的李志鸿校长传达了县里召开的最新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各级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强化排查整改;突出演练培训;加强督查检查。李校长要求各园马上进行自查自纠,并整理好校车安全资料。

陈浩、徐平要求各园加强校车每日发车前的检查、校车定期维护检查,要建立健全校车安全制度及台账,更要加强校车驾驶员和随车照管员的培训教育以及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黄检波强调了四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分工负责,落实责任;三要严格追责;四要校园安全常抓不懈。另外,他还对交警和运管部门提出定期组织开展校车驾驶员的培训建议。

该乡中心学校校长钟锡兵总结了山界回族乡近一年的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各园园长、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员、校车分管领导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给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的乘车环境。

会后,领导们对该乡的所有校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