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水栗凼村至葛竹坪镇山背村公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水栗凼村至葛竹坪镇山背村公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16-0008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程招标 公开责任部门: 虎形山瑶族乡
发文日期: 2016-05-09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2016-05-09 有效期: 长期公开

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水栗凼村至葛竹坪镇山背村公路改造现已经上级批复修建,项目业主为水栗凼村委会。为择优选准施工队伍,夯实项目建设实施基础,保障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工程建设任务,经研究,决定对该项目工程建设实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建设单位: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水栗凼村委会。

2、工程名称: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水栗凼村至葛竹坪镇山背村公路改造工程。

3、建设地点:虎形山瑶族乡水栗凼村。

4、建设内容:土石方开挖回填、排水沟开挖、浆砌石挡土墙、过水涵、路基、错车道整平压实、铺块石、级配碎石、路面砼硬化、路肩培护等。

5、建设规模:公路改造全程长1.8公里(以实际丈量里程为准),路基宽7米,C30砼路面宽5.5米,砼厚度20公分。

6、资金来源:财政扶贫资金。

7、建设工期:工期30天。中标后7日内开工,2016年7月1日前完工。

8、质量标准:合格。

二、招标方式

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水栗凼至葛竹坪镇山背公路改造采取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三、工程造价

本工程按 51万元/公里总价发包(含税金等一切费用)。

四、付款方式

按农村公路建设付款方式进行,在规定时间内竣工验收合格奖励1.8万元,未按时竣工则核减工程款2000元。

五、承包方式:由乙方全额垫资承包。

六、报名条件

1、建设部门或交通部门审批的(或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资质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社会信誉好。

2、投标人(含委托代理人)须2012年以来在隆回县范围内承建过农村公路项目工程,报名时必须持有工程照片方可作为本次自荐工程报名。

3、投标人(含委托代理人)必须具备工程施工建设必备的资金、施工设备、技术力量和施工队伍等条件;并自愿服从甲方质量管理规定及其他有关约定。

4、属于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A、被聘用为本项目工程规划设计和咨询服务的单位;

B、被聘用为本招标工程的监理人。

六、投标时间定于2016年5月15日上午10:00,为方便招标,地点定虎形山瑶族乡人民政府,以公开抽签法确定中标单位。

七、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6年5月9日上午9点至13日中午12:00整。

2、报名地点: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水栗凼村委会。

3、投标人(含委托代理人)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下资料:①自荐往建工程施工合同原件或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须加盖原招标方即甲方公章);②提交该项工程8寸照片2张,并在照片背面注明施工时间:××年××月、地点:××乡(镇)××村××地名、加盖原招标单位的公章。③投标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2张;④提交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行政部门核发并年检合格的三级(含三级)以上的公路、路桥、建筑施工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证或委托代理证书、本人身份证、施工员证等原件。

以上证件和资料应同时提交一套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备案。

4、报名资料及评审费500元(中标与否均不退还)。

5、报名时投标人(含委托代理人)需缴纳50万元的投标保证金,保证金打入指定的银行账户(户名: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财政所村级财政资金专户,开户行:虎形山信用社,账号:85041670007565088012)。凭缴款收据报名。

九、其它事项

1、投标保证金的退还:未中标者在定标后三天内不计利息退还;中标者,投标保证金转为工程建设保证金(不计利息),施工队伍进场施工时首付30万元,基础调平后再付10万元,余款完成1公里公路硬化后付清。

2、中标人违约、放弃中标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十、有关要求

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为投标人提供虚假资料、证件,违者,报相关部门严肃处理。

联系人:奉扣安(乡分管领导):13874203939

毛彦伟(乡驻村干部):13873901830

罗中来(村支部书记):18274390041

唐世端(村委会主任):13574954910

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水栗凼村委会

2016年5月9日

一审: 二审: 三审: 刘敏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