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 财政预决算
隆回县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文件名称: 隆回县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3-0002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财政预决算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3-05-1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5-18 有效期: 永久

隆回县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1.机构设置

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属城管局二级机构额拨款事业单位。中心在职职工512个长期合同工,单位内设综合部、财务部、保洁部、垃圾转运服务部、垃圾无害化处理事务部、城东卫生督查考核片、城南卫生督查考核片、城北卫生督查考核片、城西卫生督查考核片、高铁新区卫生督查考核片十个部片。

2.主要职责

1负责县城街道的清扫、保洁作业;县城生活垃圾的收集、运输和处理;

2负责县城环卫设施建设、运营与维护;

3)负责县城环境卫生的督察管理;

4负责县城垃圾处理费的征收工作。

(二)2022年的重点工作

1、库区增容工程项目公开招标于2022年2月26日,在填埋场库区基础上进行扩建,日处理规模500t/d,新增垃圾填埋量20.65万立方生活垃圾。并于2022年6月完成竣工验收,实现了填埋作业全年有序、规范、高效运行。

2、隆回县农村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建设地点:桃花坪街道天龙村4、11组;建设规模和内容:新征建设用地2.5公顷(37.5亩)、总建设面积8700平方米,其中:压缩车间7500平方米、综合办公楼1200平方米,日转运垃圾能力目前为400吨,远期为600吨。建设内容包括:综合办公楼、压缩车间、厨余垃圾收集车间、停车坪(洗车台)、地磅房、转运车道、污水收集池及绿化、亮化、围墙、给排水和必要的附属设施等;项目总投资:估算4980万元,其中:征地费550万元,工程建设资金4180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60万元,预备费90万元。建设工期12个月,即2022年9月-2023年9月。

部门整体支出情况

2022年部门整体支出11108.1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41.53万元,商品和福利支出10134.5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61.84万元,资本性支出70.24万元。比2021年增加4391.64万元。增加原因:县城清扫保洁范围增加,清运垃圾量增加,新建农村生活垃圾中转站、北山垃圾场污水处理厂市场化

二、部门整体支出管理及使用情况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22年度我单位基本支出1122.3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741.53万元,日常公用经费148.7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61.84万元资本性支出70.24万元。主要是为了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及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22年度我单位项目支出9985.83万元。主要是用于县城垃圾清扫保洁、清运及清理河道,垃圾场日常运行、渗漏液处理设备运营服务费等相关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用;

2022年度我单位因公出国(境)0批次0人次

2、公务接待费;

2022年度我单位公务接待金额为0万元,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22年度我单位未有公务车购置。我单位本年度公务车运行费为0万元。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我单位按照绩效评价的相关制度规定,认真制定绩效自评方案,根据评价指标体系测算,本单位整体支出总绩效得分为89.5分。评价结果等次为”。

四、存在的问题

1、加强对日常工作的监督管理,使县卫生城更干净、整洁让市民们更满意

  2、国有资产使用管理规范性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

五、改进措施和有关建议

1、加大环卫清扫、保洁及清运力度,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卫生

2、强化内部管理,建立健全制度

3、加强环卫监察管理,确保街面清扫、保洁质量

4、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

5、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

隆回县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                                                                                                                                                                                           2022年5月6日

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基础数据表

                                      单位名称(盖章):隆回县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

基本情况

编制人数

36

实有人数

51

部门职能概述

主要负责城区环境卫生的综合管理,包括大街小巷的清扫、保洁、城区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和无害处理;厕所的清掏抽吸、清扫维修管理;城郊结合部的乱倾乱倒管理;环卫设施的修建、运营与维护及城市垃圾处理的费收取等工作。

年度收入(万元)

县财政预算安排

9018.72

非税收入

411.5

合计

11061.32

中央省市安排资金

其他收入

1631.10

年度支出

(万元)

基本支出

1122.32

项目支出

9985.83

合计

1118.15

其中三公经费支出

实施情况

财政供养人员控制情况

是否存在超编超配人员:   £     R

三公经费管理情况

是否制定“三公”经费管理办法:是R     

招待费用是否明确招待标准和招待人数:是R     

公务用车购置运行费是否比上年度下降: R    

三公经费是否比年度下降:是R  

非税收入完成情况

年度非税收入是否完成: R    

是否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是R     

有无截留、坐支、转移等现象:     R

政府采购及金额

年度是否制定了政府采购计划:是R    □否

应采购金额0万元,实际采购金额0万元

预算执行

本年度是否追加了预算:R  , 追加金额    万元

本年度是否有结余: R   ,结余金额46.84万元

预决算信息是否公开: R   

公开时间:2023 520

公开方式:门户网站R     单位内部      其它

财务管理

是否制定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等制度: R  

会计机构是否按规定设置: R

会计人员是否持证上岗: R  

资金管理

是否制定资金管理办法: R  

资金拨付有完整的审批程序: R  

资金使用是否存在违规使用资金、乱发津补贴奖金现象:是  R

资产管理

是否制定资产管理制度: R

资产管理、保存、处置是否合理规范: R  

资产是否产权清晰、两证齐全:是R   

账、表、实、卡是否相符: R

职责履行

重点工作是否全部完成且质量达标: R

部门

主要绩效

保障我县环境卫生管理,使我县城市环境卫生质量稳步提升,保障县城区382.66万平方米街道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处理、环卫设施维修维护,垃圾填埋场全年累计完成垃圾15.2万吨,冲街洒水90公里,清扫保洁清运覆盖率分别达100%和95%以上,保障城综中心收支正常开展。        

自评结论

问题与建议

1、加强对环卫日常工作的监督管理,使卫生更干净、整洁让市民们更满意

  2、国有资产使用管理规范性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

主管部门意见

主管部门(盖章):

                                         填报人: 黄*娟         联系电话: 138****6098         时间: 2022 56

                                              注:自评结论填“优、良、中、差”。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