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横板桥镇2015年度岩门前等五座小II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地方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横板桥镇2015年度岩门前等五座小II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地方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15-0018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程招标 公开责任部门: 横板桥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5-11-10 公开形式: 主动
生效日期 : 2015-11-10 有效期: 长期公开

一、招标条件

根据隆回县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办批准,横板桥镇2015年度岩门前等五座小II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业主为横板桥镇除险加固建设指挥部,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现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经请示上级同意,为提高工程质量和及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相关企业前来报名。

二、工程概况

1、建设单位:隆回县横板桥镇人民政府

2、项目名称:隆回县横板桥镇2015年度岩门前等五座小II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建设项目。

3、建设地点:横板桥镇境内

4、工程内容:具体见五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量清单。

5、资金来源:上级财政拨款。

6、建设工期:工程计划总工期为60天(含雨雪冰冻天气)。

7、承包方式:工程量清单合理定价、按实结算、包工包料、全额垫资。

8、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计5座水库,分为5个标段:

第1标为:岩门前水库(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和合理定价工程量清单为准)。 

第2标为:笑天龙水库(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和合理定价工程量清单为准)。

第3标为:隆回井水库(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和合理定价工程量清单为准)。

第4标为:白油铺水库(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和合理定价工程量清单为准)。

第5标为:武邵亭水库(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和合理定价工程量清单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湖南省合格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施工资质或水工大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次投标人必须是已入选《湖南省2012—2015年度政府投资水利工程施工预选承包商名录》的施工企业。

3、施工企业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并年检合格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施工企业必须具备工程建设必备的资金、施工设备、技术力量和施工队伍。

5、施工企业拟任的项目负责人需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准的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专职安全人员应持有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准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在以往的招投标过程中无行贿及其它违法行为。信誉不佳、群众反响不良的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报名。

8、一个合格资质单位最多只能申报二个标段。

四、报名方法

1、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基本账户(银行开户许可证)、拟任项目负责人的建造师注册证书、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专职安全员C证等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于2015年11月15日至2015年11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下午4:30到横板桥镇水利站报名,并购买工程量清单。

2、每个标段的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费,每套售价1000元,资料费不退。

3、如某个标段的报名单位少于3家,则另择时间报名。

五、资格审查

开标前对投标单位进行资格审查:投标单位参加开标人员必须是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或拟任项目负责人,由上述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法人持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明、项目负责人持受权委托书)和报名时相关复印件的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凡与所要求证件原件不齐全或与报名时所提供的复印件不相符者当场取消开标资格。

六、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11月18日上午10:00

地点:横板桥镇政府五楼大会议室。

七、抽签方法

以单个标段为单位,报同一标段的单位同时抽签。

八、招标监督机构

横板桥镇水库除险加固领导小组。

九、其他事项

1、每个单位每个标段投标须在2015年11月16日下午16:30前向横板桥政府财政所交投标保证金:壹拾万元(100000.00元)隆回县横板桥镇财政所账户:隆回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横板桥信用社:8504000170035508****。中标后全部转为履约保证金,在截止时间内未交呈投标保证金,视为放弃投标,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三个工作日内均不计利息退还。中标人持中标通知书于中标日起10日内与横板桥镇人民政府签订施工合同书,在规定时间内如中标人拒签合同,履约保证金10万元不予退还,视为放弃中标,该标段另择时间重新开标。

2、工程采取全额垫资,工程全部完工后支付工程总造价的50%,余下款项待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及工程结算备案所需相关资料合格和上级拨款到位后结算付款,并留取工程总造价的5%做为工程质量保证金,验收合格一年后退还(从验收合格日始计算)。

3、投标人抽签时,必须经横板桥镇水库除险加固领导小组成员核对身份证和有关证件后方可以参与抽签。

联系方式

招标人: 隆回县横板桥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 周玉彬 电话:139****3769

   刘科峰 电话:139****91027

张 宾 电话:152****8120

隆回县横板桥镇人民政府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五日

一审: 二审: 三审: 本单位内审核后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