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隆回县“十四五”规划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
文件名称: 关于开展隆回县“十四五”规划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0-0020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发展规划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0-07-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02 有效期: 永久

  “十四五” 时期(2021-2025年)是我县由脱贫摘帽迈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期、强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全面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加速时期,围绕“一个计划、五个创建、三个样板”的奋斗目标,科学研究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十分重大。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现诚挚邀请全县人民及各界热心人士为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思路及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9月20日。

二、内容要求

围绕隆回县未来高质量发展,结合发展实际,就城镇发展格局产业体系经济增长创新驱动、城乡融合协同生态文明城市文化旅游普惠民生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三、征集方式

有关“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传真、来函等形式发送。

邮箱:fgj8232140 @163.com

传真:0739—8232140

电子邮件、传真、来函等请注明“我为隆回‘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真实姓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

美丽隆回的建设需要您的支持,幸福隆回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隆回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